【周葉】凝視

*衍生文

*努力放閃(・`ω´・ ○)



葉修向來是個不拘小節的人--好聽點是這麼說。

講得明白些,他是個除了遊戲之外,其他技能完全沒點到的重度生活白癡。

以前有蘇沐秋兄妹替他看著,入了嘉世後又有戰隊經理幫忙。即便是離開嘉世來到興欣網吧,陳果也會多少看照著他。

所以當他看見周澤楷滿臉認真地拿著小刷子替他清鍵盤時,著實震驚了一小把。



「小周,你那個是......?」後半段的話有些不好意思講了。

周澤楷抬起頭,微笑,「灰塵。」

我知道啊。葉修搔搔頭,在他旁邊蹲下。

「你可以不用做這個的。」

「?」

沒弄清楚周澤楷那張困惑的臉是表示為什麼不用幫忙?還是那這個鍵盤怎麼辦?

葉修自顧自地解釋起來:「別介意啦反正不影響,而且這個是消遣用,平常練習有專用的。」

別介意鍵盤溝溝裡的灰塵嗎?周澤楷想著但沒問出口,只是搖頭。

葉修見他又低頭繼續和灰塵奮鬥,趕緊拉住他,「欸欸都叫你別做了,我可不想哪天被你家經理還是副隊長蓋布袋。」

周澤楷是誰?現任聯盟第一人哪!親自來找男朋友玩已經很夠意思,竟然還要幫忙打掃?

「不會。」偏偏當事人還特別嚴肅地否認。

葉修幾乎要把臉埋進手裡。

雖然說他平時沒下限又沒節操,但這可不適用在自己人身上。他可是很護犢的。

「反正小喬時不時就會幫忙清,你就省省心吧。」他厚臉皮地找著阻止周澤楷的藉口。

周澤楷為難地看看手裡那鍵盤可憐兮兮地卡著灰塵,還有明顯是洋芋片碎屑和泡麵湯汁的油垢,不知該乖乖聽話還是堅持己見才好。

葉修乾脆伸手搶過鍵盤和小刷子,在周澤楷呆滯的目光下,隨意刷了幾把,又站起身把鍵盤倒過來用力甩了幾下。

「這樣就行啦!不用太講究。」他晃了晃鍵盤笑道。

周澤楷眨眨眼,「嗯......」

「還有什麼問題嗎?」葉修挑眉。

他還想抓現成的大神給自家小朋友們練練手呢,怎麼能在一個小鍵盤上浪費時間?

周澤楷很無辜地指指鍵盤角落,「這邊。」

小毛球?

大概是這陣子天氣冷,天天戴著圍巾不小心落下的吧。

葉修鼓起臉頰嘟起嘴,對著小毛球輕輕一吹。「呼--」

小毛球從鍵盤上飄落。

這下沒問題了吧。葉修想著,轉頭正想對周澤楷說些什麼,卻發現他滿臉通紅地看著自己。

「小周,怎麼了?」他奇怪地放下鍵盤。

害羞的槍王大大沒回答,只是靦腆地湊近葉修,然後--伸手在鬥神大大虛胖的臉頰上戳了一下。

葉修呆住了。

「......你、你幹嘛?」他傻楞楞地跟著摸自己的臉。

周澤楷還是紅著張俊臉,「前輩......嘟嘴,可愛。」

說著又戳了另一邊的臉頰,雙眼被笑容染得亮晶晶。

葉修終於理解對方在講什麼後,慢吞吞地蹲了下來,把臉埋進膝蓋間。

--到底是誰比較可愛啦!混帳!

 

-end-


*後記

其實我只是想寫寫賢慧的小周而已,怎麼就跑題了?

......努力想在CWT出個薄薄的突發本,纂稿子!


评论(10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葵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